— Tantan —

隆隆專訪有甜甜(根本自己腦補)

雖然說我之前有先看過
但是我這種破英文到底能夠聽得懂幾句勒(攤手)
今天利記業界良心,還出中文字幕>>內有糖粉滲入


反正我之前就說過了,利物浦=傑拉德嘛

所以
什麼緊密聯繫!!
我就知道小籠包會出現絕對不是什麼巧合!!!(你夠了)



所以說我也可以拿傑包的球衣給你簽名嗎!(首先要先有錢去德國)


我再說一次
利物浦=傑拉德
所以可以翻譯成
在歐冠看不到Steven讓我心痛



我的立場還是希望他回來啦
但.....



最後蝦皮說的話
我還是比較喜歡英文版
他說

So,it would be nice to say hi and to say.....goodbye

and hi!"Hi I am here, back again."


感覺就是他就是想對以前的不愉快說再見
然後說,"怎樣!!老子回來了!!還不快來迎接我!!"
(你夠了!!不要醜化人家文青)

评论(17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