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Tantan —

My First,Lamperry(二)


之前曾經有人把球員分到霍格華茲
蘭蘭當然理所當然在葛來芬多,而且
特里也在
怎麼可以分開蘭特呢╮(╯◇╰)╭


蘭特的故事很長,但是沒有隆包這麼峰迴路轉,總結一句話就是
"高調又閃很久,閃到英超CP被拆光光他們絕對有責任"
連官方都幫他們舉行婚禮,證婚人都出現了

從蘭蘭還可以一次抱起兩個女兒


到可以陪蔣喬治玩足球


不過特里你也太偏心了吧!!
每次有好玩的都先抱夏天出來!!!
跟隆哥偏心小囧一樣,果然都是個性比較像另外一半吧!!對吧對吧!!


你看這溫馨的一家N口!!
閃這著久人家怪你敗光RP值一點都冤枉好嗎



人家說高調放閃分的快,我看蘭特就是根本沒在管,切爾西CP來來去去,隊長和副隊永遠都佇立在那裡,對我而言Lamperry就是切爾西的最佳代名詞。
如果大家有看過前篇,這裡走
就會知道,切爾西連正副隊長的球衣都賣一起,
然後,我就是那個買兩件的傢伙(跪)

雖然是介紹蘭特拉,但是我還是想說,我到現在還是很不能夠接受8號換人穿的事實
因為我是蘭粉,而且我覺得蘭蘭這幾年對切爾西的貢獻,就算不能把他的球衣封起來
但至少也應該保留一年。
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~因為我是蘭粉(羞)




本篇就是要介紹,蘭特如何毫無阻礙的牽手走過CP殺手英超戰場的危害

1.頒獎前也要閃一下示恩愛


2.在場上進球慶祝的時候要拼命的放閃,讓大家知道"喔喔喔!!這傢伙是我的人"宣誓主權

特里特別喜歡把蘭蘭的頭湊到他的嘴邊~(這樣被我一說變得好髒)
親親蘭蘭的頭或是聞一聞蘭蘭
感受他的存在,感覺特里只要知道他的蘭蘭還在場上還在跟他一起,他就可以勇往直前。
我覺得這比進球抱抱還要令人引發遐想
這根本就是老夫老妻會做的事。



蘭蘭在西漢姆聯隊進球之後迫不及待衝去和特里抱抱
這時間他創了他的進球新紀錄,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就是特里。

你看你看這嘴型不是就是在叫lampsy嗎~~ (〃∀〃)~♡ 

我真的覺得這事特里10幾年來的習慣,認真說在場上奔跑,全身都是汗,一定不會太好聞。
不過看這髮量,有點擔心蘭蘭的頭毛(還說)



看看特里!!平常回防都丟給AZP去處理,進球抱抱倒是都跑得特別快一 一


這場比賽我有看阿阿阿!!導播不懂愛竟然給我切掉!害我在電腦前
哀嚎很久!!



還有像這樣

兩位還在比賽克制點好嗎


不要在場上表演一直牽手!!


NOW ON KISS~


蔣特里你這不要臉的!!你不知道還在比賽中嗎!!放開那個神燈!



3.拿冠軍的時候也要一起

我真得好喜歡這個時候的蘭特,雖然現在也很愛啦~
但是這個時候的他們,是青春義氣風發的時候,走過年少輕狂的歲月,

在處世上更為成熟一點,身體狀態也正在巔峰,重點是那個時候特里還在國家隊(誤)
這張我實在是愛到不行~不正是官方認證的象徵嗎!!


這時候的蘭特感覺有點小清新~跟老了之後恥性不見完全不一樣
有一種只要我們在彼此身邊,不如何前方怎樣,我都會牽著你的手一起走。(# ̄▽ ̄#) 



快親下去好嗎~~觀眾等很久了

特里!放開那個神燈!!(用力指指指)




拿歐冠的時候也是一起回來
(如果這歐冠是從別人手上拿到我說不定會更開心一點)

拿歐霸盃的時候,看看這手,留條活路給別人走好嗎!!



4.比賽的時候也要一起

喔喔喔!!我最喜歡的蘭特包3角關係!!(被揍)


5.不要以為在人群中,就不會被發現

6.板凳上也不放過任何人


蘭蘭還特地回頭看了特里一眼~~~贏巴塞很爽吧!!哈哈哈哈(皇馬魂發作)
咖哩一臉就是很想跑,他大概心想:XX,我快瞎了!!我就知道只有切赫和阿科面對這兩個傢伙還會視若無睹。


PS.阿科無視證據,看特里一臉,這傢伙到底要待多久的表情~哈哈


中場休息,偷渡特包
你看這小朋友多可愛!!稱讚意味

我最愛的三角阿阿阿!!如果有隆哥就更好了~~~


硬是要行銷沒有錯~~~~~<(‵▽′)> 

7.平常練習也不放過隊友

大熊大概很想念遠方的糖糖或k拔(誤)

特里視角(亂說)

特里:不準你接近蘭蘭!!

蘭蘭你冷靜點阿阿阿!!!還在練習不要這樣!!!!(羞)

隊友:教練,副隊把隊長撲倒了怎麼辦!

教練:去問切赫。(畢竟切赫連做大腿都這麼淡定了)





8.休息室之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吐槽
先不說玩PSP這種事根本不需要兩個人坐這麼近

更何況這個休息的是大小到底是要如何吐槽起
ˋ

連官方電視台這不要臉的東西都想靠這個搶錢!!
我我我我我!!!我買了(再跪一次)

8.一起代言手機

10.玩彈耳朵.

玩就玩手牽緊緊到底要幹馬啦


11.一起逛街

你們以為逛街不會被拍嗎~

12.一起跑趴
看看蘭蘭襯衫這扣子~嘖嘖嘖,你們剛從哪裡出來(髒)

這張只是私心~蘭蘭品味真的不容置喙


13頒獎也要一起之官方根本靠蘭特賺不少錢


14.美國繞街也要一起

15.還歐冠的之特里你到底在看哪裡

16.一起去渡假

小朋友真是一種偉大的生物,某對酒和巧克力partner(特包)就是和小朋友合照和靠歐文爆料才被發現

天天膩在一起不膩嗎你們




17.聖誕節活動也要一起
可惡我也要坐這一桌阿阿阿阿!!!


18.出去比賽住一起

一起進飯店

搞什麼你們以為你們是威廉王子夫婦結婚渡蜜月還要在陽台揮手嗎

特里離開國家隊後形單影隻的蘭蘭,其實你可以去和拉德一起住~我一點都不介意~~


19.一起上節目



20.最後~蘭蘭在今年轉會曼城,第一次遇到切爾西進球,我都懷疑特里根本故意鏟歪(→_→) (斜眼看特里)

雖然在不同地方穿不一樣的衣服~但是看到他們抱抱一點違和感都沒有~
就算分開

心也在一起,這就是老夫老妻的默契~

更不說特里一天到晚用IN隔空告白。


之前我有一次很閒去查過他們的星座配對!!哈哈哈(太閒了)

突然發現蘭特和隆包都是雙子座和射手座的組合

雙德是雙子座

特里和隆隆是射手座
聽說
雙子座都會用力的跟射手座撒嬌~

喔喔喔喔喔!!!!

拉德一直和隆哥撒嬌喔喔喔喔!!!感覺會被隆哥踢到曼徹斯特去~
蘭蘭和特里撒嬌喔喔喔喔!!!!不就是一直都是這樣,特里對蘭蘭就是一種寵愛和寵溺,我甚至覺得特里心中蘭蘭都是無可取代的存在,他們把青春送給彼此,一起走過切爾西的一切

特里身邊只要有蘭蘭在大概前方就算是死巷,他也會鑽一條路給蘭蘭走。

最後來張可愛蘭~


评论(11)
热度(91)

2014-12-16

91